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零食大“作战”

  

 

2011.3.9我和王宇杰吃零食的秘密行动被劳动委员,给发现了,并把我们告上了“法庭”(老师那)。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中午,我和王宇杰吃好饭一起回教室,我们俩回到教室看了一下,看到没有人,我们便锁上教室的后门并在后门角上躲了起来,王宇杰去那他那费尽心思、潜藏多年的零食,一切就绪了,我们便开吃了。他分给我一包好多鱼,他自己吃着青豆。这种好日子每过多久我们的噩梦便开始了外号暴力女生no.2,又兼劳动委员的吴晓喻来了。我们知道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由此我们俩便在她面前开始大胆地吃了。劳动委员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并带着一丝狡猾,奸笑着对我们说:“哦,你们在这偷吃零食,信不信我告老师啊!”刚开始我们还不怎么信,等到她真的要去告老师的时候,我们才异口同声地说道:“好吧,我们不吃了。”可是,没想到她还得寸进尺地说:“快给我去扔掉!”我们只好为难地走到垃圾桶旁边。并回头看了看她有没有来。我们看到她没有跟来,于是我们准备浑水摸鱼、逃过一劫。可是没有想到她竟然在教室门口等着并说准备检查我们的口袋看有没有剩余的零食,我们只好一下子把所有的零食全拿出来,并把所有的零食一口气全给吞下去了。 最终,我们还是没有逃过法眼,被劳动委员告上法庭,并被“主审”miss zhang判有期徒刑两个星期。结果也不用说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让世界不同
       我爱春雨
       雪天的乐趣
       民歌广场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把绿色送给大地,把希望送给自己
       美丽家园靠大家
       我有一个梦想(转载)
       花季*咖啡
       力与美的结合—水上芭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神奇的零食机
    超级零食贩
    爱吃零食的三姑
    零食世界
    美食大赛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摘‘‘零食’’
    零食的故事
    ”零食”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