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11.“老黄瓜”对我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今天,算是我从本人老妈肚子里蹦出来之后,头一次(ps:我还尾一次呢)碰到的最最(以下省略n个最)奇怪+惊讶+无法理解=老黄瓜的态度。  
  俺们(哎呀,俺……啊不我怎么成了乡下人了,张口就是俺俺的)迎着初升的太阳,沐浴着早晨的(沐浴着,哎呀,对不起,我忘词了)来到学校(想知道我现在讲话为什么一套一套的吗?唉,说来可真惨,每天都被老爸老妈“恶意灌水”,说白了就是灌输知识!)  
  不过,今天是一个让地球人都可能无法相信的日子(好夸张呀)老黄瓜竟然对我简直是“昨天是大老虎,今天是小绵羊”了。  
  不信?那你就好好睁大眼睛看看吧——  
  交作业时:  
  像我这种差生,怎么会有作业交呢?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拿着作业本再讲台上大叫:“谁能把他的作业给我‘西一下’(西一下,这是阳光叫姐姐独家发明的语言,意思就是抄袭一下,这样叫老师就听不懂了,不过,在这里我得借鉴一下了)  
  “西一下!西一下!谁能给我西一下?”我摇着手中的课本说道。  
  “你看这人,不写作业还不知错,还要抄作业,可笑!”许多同学都在发表自己的评论。  
  可我丝毫不理会这些,继续再讲台上摇着课本大声喊叫。  
  这时,老黄瓜趾高气扬走了过来,一看见我,马上就把头低了下来,好像对我有什么话要说,又好像咽了回去。  
  我看她这副模样,还没等他开口就开始“高谈阔论”了:“有事就说,有屁就快放!”  
  老黄瓜终于忍不住了,便转过身来对我说:“我是想告诉你,做学生不要抄作业,如果你不懂可以来问我。”老黄瓜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奇了怪了,老黄瓜今天脾气怎么好,这是不存在的事呀!我禁不住纳闷起来。  
  是什么原因导致老黄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冤家碰碰车
       愿环境如画—盘龙峡之旅
       安徒生童话的读后感
       我上当了
       难忘的一次生日会
       我和乒乓球的故事
       难忘的两件事
       明天我们该怎样学习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翠微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同桌吴腾宇
    同桌小胖子
    同桌冤家的战争
    冤家路窄
    冤家姐妹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同桌
    男同桌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