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碰碰车

12.怎么是这样  
  “she is very like big .”我一直在重复着今天英语老是交给我们的“骂人”英语。(英语老师怎么会教骂人的英语呢?,搞笑……啊不高晓,你是不是昨晚发烧,发到脑袋神经了吧)  
  你想知道she is very like big .是什么意思吗?不过,我先不告诉你们,要不然等你们学会了,我就没有本钱好炫耀了。(切,我还以为什么呢?不告就不告)  
  今天,是一个让火星人,木星人,水星人,天王星人,地球人(嘿,合着我都把全宇宙说完了)  
  老黄瓜……啊不,是奇怪的老黄瓜,今天她可是更我想象中的外星人没什么两样,她今天,嗯……别急,听本人给你们慢慢道来!  
  根据牛顿,爱迪生,伽利略,的万有引力和某某定理(哈哈,对不起,俺把台词给忘了)和黄瓜定理(什么,你还不知道黄瓜定理是什么,那你可真是孤陋寡闻啊)黄瓜定理就是,通过国家法律许可后,本人的独家专利,如有盗版,后果自负的个人定理(ps:还不明白,算了,你没得救了,赶快去精神医院检查检查吧,小心得了精神病)  
  以上的这些定理,都是与今天所发生的事所制定的,如有意者想购买,请与高先生面谈,薪水,也是面谈(咦,你这不是在卖广告吗)哎呀,差点忘了更你们说今天的事了。  
  语文课下课后,我闲在座位上没事干,童鞋们都出去“自驾游”了(所谓的自驾游就是自己架在另一个人背上玩)我才不玩那种游戏呢!简直就是拿来对付幼儿园小朋友的,我已经是儿童了,是primary school student了。  
  我看见教室里空无一人(你不是人吗)便打起了鬼主意:老黄瓜的笔袋里会有什么呢?会发现什么重要的信息吗?这才是我们“打败老黄瓜队”的职务嘛!  
  我说做就做,使出俺的“看家本领”(其实就是缩骨功)慢慢的爬到老黄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环境如画—盘龙峡之旅
       安徒生童话的读后感
       我上当了
       难忘的一次生日会
       我和乒乓球的故事
       难忘的两件事
       明天我们该怎样学习
       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翠微峰
       冲动的橡皮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同桌吴腾宇
    同桌小胖子
    同桌冤家的战争
    冤家路窄
    冤家姐妹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同桌
    男同桌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