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用温暖照亮你的心

用温暖照亮你的心  
  天空一片灰蒙蒙,太阳公公躲在那密密层层的乌云后,时时不肯露脸。我现在的心情也正如这天气,灰色一片……就是因为青春叛逆惹的祸。  
  哎~………………………  
  “哎呀,又干了一件坏事。”这次又一不小心将老师的粉笔盒给弄翻了!一大盒新粉笔“死的死,伤的伤”大多都是拦腰截断了。“幸亏老师没发现,否则就又要告诉父母了。”我心里小声嘀咕着“今天又要挂一次了,我是去自首呢?还是……”。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不用说也知道后果肯定不堪设想了……  
  体育课了,我无精打采地做运动,像一个已经没了程序的机器人一样。一向活跃于体育课的我这一反常态的举动很快被同学们发现了,虽然他们还不知道,但聪明的人一定知道我又干坏事了!我没有看同学们,只顾与“心魔”作斗争“去自首吧!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件事总会被人发觉的!”“不,去自首了不是去飞蛾扑火,自取灭亡吗?……  
  “叮铃铃 ——”下课了。我的一个最为亲密的朋友戈晨吉向我走来问:“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又干坏事了?”我无精打采地点点头“嗯”了一声。他立即反问道:“又怎了?”“我把粉笔全给弄断了。”他立即安慰道:“没什么,去和老师讲一下,认个错、表个态不就完了吗?”“哪有那么简单啊!这已是我犯的第n+1次错了。老师哪会如此简单就原谅我啊!”“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有哪个人能不犯错?只要你能勇敢地承认,老师一定会原谅你的。”这时久违了的太阳露出了他那生气十足闪闪发光的面孔,撒下了一地阳光!我的心也恍然大悟,那一地阳光同时也照进了我的心里。  
  我带着释然和惶恐,向着教师办公室走去……  
  那一地阳光是温暖的,他融化了我内心的坚冰;那一地阳光是火热的,他给我动力,使我跨越了那座山;那一地阳光给了我新的力量,给了我新的希望,使我更加乐观、开朗、自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棵白玉兰
       《迷思》2
       记一次军训
       一次有趣的大扫除
       小时候,我很无知
       世博一日游
       玩电脑
       我爱家乡的果园
       记一次语文考试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温暖的寒冬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我那温暖的家
    一双温暖的手
    温暖的雨
    温暖(转载)
    那温暖的手
    温暖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