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棵白玉兰

这是一棵很普通的白玉兰,虽没有玫瑰那样的艳丽,也没有君子兰那样的秀气,但一到夏天,它的树干却开出了香飘十里的花朵。  
  我家对面的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高大的白玉兰,我特别喜欢它,因为它蕴含这一个刻骨铭心的故事。这棵白玉兰是爸爸妈妈在结婚前买的,一直到我五六岁的时候,这棵白玉兰也不见长大了多少,倒像是一个病入膏肓的老人,奄奄一息。爸爸便想想一个办法救活它,最后才决定把它种到公园里去。那一天,我和爸爸带着白玉兰来到公园,把它和它的植物朋友种在了一起,我心想:这样你就不会孤单了,现在的你虽然平凡,但我相信终有一日,你会绽放出绚丽的花朵。在朋友的陪伴,阳光的滋润下,那颗白玉兰也渐渐精神了起来。  
  转眼过去了好多年,我也长大了。那棵相伴我成长的白玉兰,也有三层楼这样高大了,每次我一有心事都会和它说,它就成了一个我可以倾诉的朋友。  
  每逢夏季,它一开花,从我家的阳台上就能闻到香味。那树冠上的一朵朵小小的,白白的花朵就像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是被大树哥哥托在手中的明珠,而那树叶则像一叶扁舟。风儿吹过,就奏起了动听的鸣奏曲——“沙沙,沙沙”。  
  那棵白玉兰,虽然在花中并不是最美丽的,但它也有绚丽的一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思》2
       记一次军训
       一次有趣的大扫除
       小时候,我很无知
       世博一日游
       玩电脑
       我爱家乡的果园
       记一次语文考试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我想对父母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冰清玉洁——白玉兰
    院子里的那棵银杏树
    雨天。童年。那棵树
    我家门前的那棵树
    校园里的两棵白杨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