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雨天。童年。那棵树

 
              
                        
    “池塘边的榕树下,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还停在上面……”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与憧憬……  
             怀念树  
  这棵树坐落在我家的院中,它不出众,也不美丽,但它却翠色欲流。每当花开时别有一番“万绿丛中点点红”的滋味。红的花,绿的叶,是那样新鲜漂亮。不过最美的还是下雨天中的树。我撑起鲜艳的花伞,踩着水坑,溅起阵阵水花,好像在与树比美似的。提起一个塑料瓶,踮起脚尖,忍不住呵呵笑着。干嘛呀?嘿嘿,我要去找树做游戏了。我用塑料瓶装了满满的水,站在树下,把水往天空一扬“下雨了,下雨了!”说着蹦跳着,一阵阵雨花从上往下淋。爷爷见了,非但不骂我,还笑着说:“你向树上撒水,还不如淋雨呢!”我捂着嘴,偷偷地笑,幼稚地摇了摇头,做了个鬼脸 ,调皮又倔强地说:“我就喜欢!”“好好好,我不管你了,”爷爷对此束手无措,“不过,当心着凉了!”说着,又忙起了手中的活儿。我呢,则继续将水往上一扬,用脚跺着一个个小水坑,一阵水花又四溅,一阵水花又落下。就这样漫无目的玩水,不为别的,只为开心就好了。或许我太顽皮了,才玩了一会儿,又拿起塑料针筒给树“打针”了,“来来来,别哭啊,一点都不疼,打一针就好了!”我学着医生的腔调,笨手笨脚的摸了摸树干,对准一个树的小口子,“嗞溜”一声,水非但没打进去,反而全喷向了自己的脸,“哼”我不服气的跺了跺脚,又专心致志地沉迷于给树打针了。伞外,雨在噼里啪啦地响着,伞下,我正“嗞溜嗞溜”的打着。  
          
                 怀念树下的故事  
  找完了满满一瓶子蜗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阳光小女生
       神奇的数学小魔术
       幸福的滋味
       有趣的打字游戏
       可爱的我
       夕阳下的转念一刻
       醉在西湖韵
       袁苗自传
       用左眼观察世界
       快乐可以很简单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年夏天。轻狂
    离不开下雨天的我
    关于阴雨天的作文
    雨天记事
    雨天
    关于下雨天的
    雨天,烧烤的乐趣
    雨天还是阴天?
    雨天的烦恼
    你好,蓝天。再见,白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