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天的烦恼


雨天的烦恼
 又是一个下着雨的天。哎,为什么总是有雨天呢。出出太阳多好,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多舒服呀。可为什么这令人烦恼的雨天总要来呢。
 烦恼1、下雨天,没带伞,是不是糟透了呢。那一次,我背着书包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风云转变,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很多人在雨中奔跑着。当然,我也不例外。历尽了‘千辛万苦’,我终于回到了家。到家时,我已经浑身上下都湿透了,连书都打湿了。这次真的变成落汤鸡了。
 烦恼2、下雨时,裤角和鞋尖会被弄得脏兮兮的。有一回,天上又下起了倾盆大雨。许多人都在雨中奔跑。这时,我心中沾沾自喜‘哈哈,幸好我今天带伞喽。’回到家以后,我正准备进屋去。天哪,我的裤角和鞋子已经面目全非了,上面沾满了泥水。
 烦恼3、下雨时,爱捣蛋的老天爷还不忘吹点风。以至我们打着伞裤子都湿了。有一次,天下起了蒙蒙细雨,还吹着点令人毛骨悚然的风。这下可坏了,我的裤子被这可恶的风和雨搞得湿湿的。这可委屈了我的腿,穿着这冰冷的裤子。
 天啊,求你不要再为难我们这些可怜的人了吧。雨天虽然好,但它也给我们带来了烦恼啊。请你给我们一个温暖、舒服的晴天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600字
       养花读后感600字
       颁奖典礼
       
       慈祥的妈妈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秋天
       幸福
       我有一个梦想
       微笑面对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天的故事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秋天的遐想
    暑假的烦恼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