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阳光小女生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爸爸是一位人民教师,哺育着祖国花朵,妈妈是村妇女干部,服务于人民大众。我自小就受到爸妈的影响,性格活泼、大方。  
  据说,我还没出生,爸爸就给我取了一个阳光的名字——周蜜。正如爸爸所愿,我真像生活在蜜罐里:社会和谐,人民友善, 邻里和睦,家庭生活甜甜蜜蜜。  
  我成绩优秀,兴趣广泛,爱好颇多。学校搞文艺活动,从来少不了我。我的人缘很好,无论是高年级还是低年级都有我的好朋友。  
  我最喜欢看书,记得小的时候爸爸经常给我买故事书,到现在我的书已经占满了两个书柜。我平时很节约,但只要看到我喜欢的书,不管那本书有多贵,我都要买下来。有时候,我遇到一本好书,又因为价格太贵而不能买,我一定会翻来覆去地看几遍才甘心,所以每次我一进书店,都要待上大半天。我坚信,好书能伴我一生成长,我常常因为看书而误了其他事情。  
  书籍教会了我欣赏生活,让我懂得了真善美,假丑恶。  
  那天,我约着几个同伴去镇上买书。我们一路歌声,一路欢笑,不知不觉就到了镇上。在大街上,我发现一个打扮得很时髦的妇女挺爱占便宜,于是决定惩治惩治她,我想了个好办法:找来一个钱包和一根棍子。我把钱包系在棍子上,站在一块高地上大声喊:“这是谁的钱包? 谁的钱包掉了!”果不其然,迎面走来了那位爱占便宜的妇女,她说 :“这钱包是我的。我家里的人还等着我用这钱买米回去……”于是,我就把钱包给了她。其实,钱包里面根本没有钱,只不过是一些废纸,里面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爱占小便宜是不道德的。完成任务后,我们又如同一群鸽子飞离了闹市。  
  2008年5月12日,四川那边发生了8级大地震,学校举行了捐款活动,这时,我的心像针扎一样难受。我连忙跑回家,砸碎了自己心爱的存钱罐,把我从小存到大的钱都拿出来捐给四川灾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数学小魔术
       幸福的滋味
       有趣的打字游戏
       可爱的我
       夕阳下的转念一刻
       醉在西湖韵
       袁苗自传
       用左眼观察世界
       快乐可以很简单
       回忆我的14…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阳光一样的亲情
    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