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人才”


咱们六(2)班嘛,才人可不少,就让我来向你们一一介绍吧。
音乐天才柳眉开
柳眉开,仪表非凡,面如白玉,眉清目秀,头上扎着两个羊角辫,可爱极了。
柳眉开的音乐特好,一有空就去找“听众”,来欣赏她那悦耳的歌声。每次看到音乐老师她都缠着不防放,叽里咕噜地说个不停,音乐老师都快成为她每天必找的人选之一了。
数学高才-何祖祖
何祖祖,相貌一般,一张白净的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眼睛,看起来优柔寡断。但他的数学特棒,是数学老师的宠物,怪不得一听起数学老师谈起他来,原本无精打采的脸又变得精神抖擞啦。一有什么数学比赛当然就非他莫属啦。
作怪歪才-张阳
张阳,肥头大耳,高高的个子,一双不大的眼睛里总闪着狡黠的光。
张阳蟑螂,便此,蟑螂就成了他的绰号。
这个作怪歪才可不好惹。上课时,他会把那永远吃不完的香蕉皮当作飞标射向四周,一个星期以来,全班竟无一人能躲过此劫。下课时从草丛捉几只小虫藏在口袋里,骗同学当好吃的去抓,当听到一个个同学的尖叫声,他就会得意地捧肚大笑。
打字天才-白倪
白倪,女,在我们班是一等一的小胖妹,圆圆的脸蛋,胖乎乎的小手。跑起步来,两个小酒窝一摇一摆的。体育成绩嘛,自然就不言而喻啦。


别看她长得胖,打字本事可不少!电脑老师几乎成了她的私人财物,最好别让她看到电脑老师,要不然她就会对电脑老师死缠烂打,当然是要电脑室钥匙咯。幸好电脑老师性格好,有耐性,不然十个老师也受不了她的“死缠烂打”功。
不过,她的打字速度也快得惊人,一分钟就可以打几百个。每次上电脑课,第一个冲进电脑室的是她,第一个打完字的也是她。不是我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自己睡
       大峡谷漂流
       我心中难忘的老师
       第一次当护旗手
       美丽的龙泉湖
       饭桌上的故事
       亲子回忆录
       老家见闻
       游观光塔
       羡慕锛偢晃田絸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