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自己睡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烧饭,第一次参加比赛,第一次参加夏令营……而我第一次一个人睡觉的情景历历在目,令我难以忘怀。
在我7岁的时候,我们家搬进了新房子,我有了自己的房间,妈妈还在房中装上了印有小熊图案的窗帘、卡通电灯,准备了小兔图案的被子……把房间布置得像童话王国。搬进新家的第一个晚上,妈妈就对我说:“昕昕,你也不小了,该一个人睡了,今天你就一个人睡吧!行不行?”“行!”我巴不得一个人睡呢,听妈妈这一说,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从小到大我还没有一个人睡过呢!今天,我终于拥有自己的小天地了!便三步并作两步地跑的自己的房间,穿上睡衣,一下子钻进被窝,妈妈帮我关了灯走了。
妈妈走后,我兴奋得偷偷地睁开眼睛,想看看我这个美丽的童话王国。 房间里漆黑一片,我心里怕怕的,有点懊悔刚才答应了妈妈的要求。忽然,我看见了一个小红点,这不是《西游记》中闪着红光的妖怪吗?我吓得连忙用被子蒙住头,连大气也不敢出。过了一会儿,我轻轻地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看到那个小红点还在那儿,更害怕了,于是光着脚丫,不顾一切地跑到妈妈房间里,向妈妈“求救”。
我告诉了妈妈“小红点”的故事,妈妈忍不住笑了:“那是因为电视机的电源没关,电视机上面的小红点还亮着。世界上哪有什么妖怪?”听了妈妈的话,我这才安心地回房间睡了。可心里还是怕怕的。


突然,我在朦胧中又听到了“呜呜”的声音。“啊,不好,妖怪来了!”我一下子惊醒了,这下可有点心惊胆战了,嘴里不停念叨着:“妖怪,你不要过来,快走,快走!我是孙悟空,我有金箍棒!”可那妖怪还是不停地叫着。我再也睡不下去了,爬起来,用被子裹着身子,蜷缩着躲在床角,整个身子还在瑟瑟发抖。我再也不能忍受了,只好大声叫来了妈妈,委屈地说:“妈妈,我怕,我再也不一个人睡了!”说完,不争气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峡谷漂流
       我心中难忘的老师
       第一次当护旗手
       美丽的龙泉湖
       饭桌上的故事
       亲子回忆录
       老家见闻
       游观光塔
       羡慕锛偢晃田絸锝
       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