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中华魂

纷纷战火,打不尽中国人的昂扬斗志,滚滚硝烟,烧不完中国人的不屈精神。前辈们,你们用生命铸就了我们的幸福,朋友们,我们要用青春建设祖国的未来!  
中华魂,这刚毅的名字,弥漫在每一个季节,中华魂,这刚毅的名字,荡漾在华夏儿女的心里。  
中华魂是中国的核心,他书写了中国人在五千年中为了追求和平美好而做的努力;中华魂是中国的象征,他是中国这个泱泱大国五千年的标志。  
想当年,狼牙山五壮士英勇跳崖之时,唤醒了多少中国人的信念。同学们,我们还能无动于衷吗?我们能让英雄的鲜血白流吗?我们能让闪着寒光的刺刀再次刺向中国人吗?不,决不!血,泪,仇,我们记住了,永远永远的记住了。让我们化作冬雨,将祖国的耻辱洗净,让我们化作精卫,将汹涌的大海填平……  
鲁迅先生穷其一生智慧“我以我血荐轩辕”唤醒了刀俎上的中国人;我们的前辈树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以天下安危为己任,浴血奋斗无数次,终于建立了中国。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怎么能放任自流呢?否则,枉为炎黄子孙!  
“眷眷赤子情,浩浩中国魂。”同学们,请珍惜我们花朵般的年龄,用实际行动再现中华之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护校园好建议
       雪地上的一幕
       难过的官瘾
       欢度元旦
       一张书法
       神奇的笔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他、她、你、我(4)
       泪别【作业】
       我是90后——特区精神伴我成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振兴中华而学习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中华的历程
    中华少年
    一曲中华魂
    游中华恐龙园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稿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
    我爱祖国我爱中华民族
    中华魂——观电影《冲出亚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