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在我的成长的岁月中,发生过许许多多值得我回味的事。其中,这一件事最值得我回味。  
  记得在我读二年级第一学期的一天早上,袁老师正捧着一大叠试卷精神抖擞地走进教室。袁老师环视四周,严肃地说:“现在我来公布同学们期中测验的数学成绩……第一名是何敏婷,100分!”“啊?”我大吃一惊,心想:“不是吧?我竟能考到100分?真是奇迹啊!”我一拿到试卷,就快速地翻了翻,看了看分数,打了打自己的脸。啊!好疼啊!原来这是真的!我一边高兴地左一遍右一遍地“欣赏”这张试卷,一边想:“多棒的分数啊!多好的字体啊!同学们一定会羡慕我的!同学们一定会来巴结我的……”突然,我看到试卷上的一道计算题有点古怪。咦?5乘8不是等于40吗?这儿怎么会等于45的?我擦了擦眼睛,睁大眼睛在看一遍。哎呀!糟了!我竟然算错了!我先是望了望四周,想:“好险!现在还没有人发现我的错误!……嗯!趁现在这个好机会,赶快把错误的地方改回正确来,那就神不知鬼不觉了!哈哈!”当我拿起笔正准备要改的时候,心突然被震了一震,眼前出现了两个大字——诚信,另一个我却生气地对我说:“你怎么能这样?难道你就忘记了老师交给你的诚信?你即使改了,但你的满分还是虚假的呀!你决不能自己骗自己啊!”于是,我牙一咬心一狠,决定去告诉老师,我高高地举起手来。老师看见了,立刻把我叫了起来,高兴地说:“满分状元!你有什么事吗?”我的心被动摇了,想:满分状元?多好听的称号啊!……要是我现在反悔,这称号就永远地属于我了!……不行!不行!我不能这样做!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我慢慢地站了起来,红着脸,低下了头,说:“老师,我的那张试卷你改错了,我本应该没有满分!”老师用诧异的眼神望着我,走到我的跟前,拿起试卷看了看,微微地笑了笑,说:“对不起,是我改错了!你应该是98分!”老师摸了摸我的头,又说:“虽然你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华魂
       爱护校园好建议
       雪地上的一幕
       难过的官瘾
       欢度元旦
       一张书法
       神奇的笔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他、她、你、我(4)
       泪别【作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紫云洞,值得去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一个值得我敬佩的人
    值得推广的一项发明
    值得珍惜的友谊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童话里那值得留恋的味道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