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护校园好建议

你想在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地方生活吗?  
  你想在一个姹紫嫣红、四季如春的环境中学习吗?  
  你想在一个环境优美、充满生机的校园里成才吗?  
  当我们在绿树成阴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读书时,哪能不全神贯注?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定会倍感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营养。我们满怀激情,畅想未来。  
  校园,是我们学习工作的重要场所。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校园环境卫生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对外形象好坏的直观影响因素。  
  认真学习我校学生会颁布的“学生十荣十耻”就一定能够改掉身上的不良习惯,成为一名公共环境的保护者维护者。在此,我校学生会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爱护学校花草树木,不任意践踏草坪,不随意进出花坛,不攀折花木。  
  二、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认真做好值日生工作不在校园内吃瓜子、糖果等零食,更不要乱扔残渣废物。  
  三、爱护学校黑板,不乱涂乱画、不拍打敲击黑板。  
  四、爱护学校课桌椅, 不乱涂画刻,不随意粘贴物品,、不敲桌椅,挪动桌椅时,要小心  
  五、爱护校舍墙体,不乱涂乱抹,不踢踩墙壁,不要留下任何印迹。  
  六、爱护学校资源,随手关闭电灯、电扇和饮水机的电源,节约每一度电。  
  七、爱护校园内的水笼头,不乱拧乱拽,拧紧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  
  八、爱护校园内的体育设施及清卫设施,不损坏、不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地上的一幕
       难过的官瘾
       欢度元旦
       一张书法
       神奇的笔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他、她、你、我(4)
       泪别【作业】
       我是90后——特区精神伴我成长—…
       从小事着眼明人生哲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爱护小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