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小拍卖会


拍卖会和我们小学生就象是风马牛——不想及,两者很难联系在一起。但就是在今天,我们班要举行“拍卖会”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3月份是学雷锋月,我们举行小小“拍卖会”,是希望通过“拍卖会”,把所得的钱捐给希望工程。为了能捐得更多的钱,我们还请了许多老师。大家都为这次拍卖会精心准备着……
终于,我们盼望已久的那一天终于来到了。拍卖会开始了,主持人罗佳琪拿出一条毛绒绒的、色彩鲜艳的大鱼,说:“起拍价一元。”同学们一个五元,一个六元……周科拓由于人小,索性爬到了桌子上,扯着嗓门大叫:“十元,十元。”岑超杰就在后面紧追不舍。这时,周教师叫价了:“十五元。”岑益冬干脆就跳了起来,喊:“十五元一角。”大家顿时哄堂大笑。周老师也不甘示弱:“二十元。”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想:大家都认为这价太高了吧。这时,主持人发话了:“二十元一次……成交!”我们热烈鼓掌,高兴极了。就这样,第一件拍卖品就有了买主。周老师成为第一个献出爱心的人。
接下来,主持人拿出三只枕头,枕头上面缝着三只小青蛙,真是人见人爱。我赶紧叫价:“五元。”岑益冬也迫不及待地说:“六元。”我们两个人不分上下,根本就没让别的同学进入我俩的“战争”。当我把价叫到十多元的时候,没有同学再叫价了。我想:岑益冬肯定也没带这么多钱。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高梦莎不慌不忙地站起来,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十五元。”我摸了摸袋中的十元钱,只好算了。这三只枕头最后让高梦莎以十五元买走了。这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不知不觉,一节课的时间过去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活动搞得非常成功,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卖了出去。
这次拍卖会,我们每位同学都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共捐得人民币577.60元,使8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我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是金
       英雄身上的……
       我被冤枉了
       一件惭愧的事
       我家的吃饭图
       我心目中的王老师
       我的怪老师
       中秋遐想
       我——小鲨鱼的遭遇
       第一次当小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好朋友——小小李子
    我是小小庄园主
    小小“偷花贼”
    小小巴西龟
    小小“008”
    我当小小售货员
    小小音乐迷
    小小捣蛋鬼
    小小游乐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