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园

世博园  
  我的世博之游可精彩了!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上海世博园区规划用地5.28平方公里,浦东3.93平方公里,浦西1.35平方公里;围栏区域范围约3.28平方公里。整个园区位于南浦大桥与卢浦大桥之间及卢浦大桥以西区域,沿黄浦江两岸南北分布。  
  中国馆:总建筑面积19927平方米,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观礼台面积3600平方米,道路、场地铺装面积4340平方米。处于广场北面较高地势,地坪高程1937米,比中心广场高9米正对中心广场,设有供开幕、闭幕和开展会期活动使用的观礼台。中国馆建筑布局采用中国传统园林手法,形成院落式建筑群体,通廊将各功能展厅有机组合在一起。建筑风格结合汉代宫苑建筑与南方民居建筑,绿瓦白墙,绿色代表生命,更是园艺的象征,白色代表着和平与和谐。  
  玫瑰园因沈阳的市花是玫瑰而建,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荟萃全球3000多个玫瑰品种,是世界上品种最丰富的玫瑰园。玫瑰园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地源热泵采暖技术,既节能又环保,即使室外是冰天雪地,玫瑰是 爱情的象征,因此园中将提供举行玫瑰婚礼的场所,气氛浪漫温馨。而轻啜玫瑰茶、共进情侣 餐的“玫瑰之约”,则更令爱侣们神往。  
  在世博园我获得了无限的快乐!  
  指导老师:胡伟英  
  安远县东江源小学  
  六〈3〉班  
  魏昀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疤
       我爱落叶
       难忘今春
       my family
       她是谁?
       夜晚的天空
       闪亮的新星
       妈妈的信(家书)
       杏树
       陈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走进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梦游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