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钉纽扣


今天老师教我们钉纽扣。
老师先拿了一根线,舔了一下线头用手捻了捻线头,穿进针眼,把线拉得一样长,用手在线尾上绕了一圈,搓了一下,结就打好了。老师拿出了一件旧衣服,和一枚有四个扣眼的纽扣,把纽扣放在布上,用大拇指压住,开始缝了。老师把针从下面穿上来,反复几次,逢成了一种“x”形的样子,然后在布的下面,把针压在那儿,把线在针上绕几圈,把针穿出来,纽扣就钉好了。
我回到位子上,自己也逢了一遍。当我把线从底下往上穿时,一不小心刺到了我的大拇指,还好只是碰了一下。当我第二次往上穿时,我居然找不到刚才穿的洞眼了!我刺刺这边,刺刺那里,始终找不到洞眼。最后,还是刺进去了。缝好了,我拿给老师看。可是,老师皱了皱眉头,对我说:“啊呀!钉反了。”我只好回到位子上重新钉过。这次,我仔细看了看纽扣,分出了正反。这一次,我应该钉正了。我把钉好的纽扣拿给老师看,老师点了点头,说:“嗯,这次钉对了,结也打的很好!”我美滋滋的回到了坐位上,心想:我终于学会钉纽扣了!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学会了钉纽扣!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田野的孩子要读书》有感——…
       朋友论
       奥运畅想曲
       红军精神代代传承
       假文盲
       给2008年奥运会主席的一封信
       一场暴雨
       尴尬的事
       让天鹅朋友重返家园
       假文盲,真讨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