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功了


成功,给我带来了欢乐;成功,给我带来了力量;成功,给我憧憬美好的未来。每一次成功都蕴含着辛勤的汗水。
今天就要进行100米的跑步比赛了想起上次比赛因为脚痛而输给了五年(4)班的选手,心想:我今天一定要赢了她。
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我心里总觉得十分紧张。马上轮到我了,我的脚开始发软。到我了,只见裁判刚拿起手枪,我的脚就开始不断的发软。心想:我能跑过她们吗?我会不会输给她们呢?我又暗自为自己加油。“相信你一定能行。”我自言自语地为自己鼓励。
只听到嘣的一声,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便像小鹿似的飞奔而去。周围的人都喊着为我们加油,我的信心更足了,超过了前面的3个选手,跑在了第一个,我正暗自高兴,又有人追上了。我急忙飞快地向前跑,又超过了她,还差40米,30米,20米……近了,更近了。我用劲全身的力气,飞快地向终点跑去。啊,终于到了,我高兴极了。最后我已14秒35的成绩,
战胜了其他选手,拿了女子100米全年段第一名,我一蹦三尺高,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同学们都鼓掌为我祝贺,我想:一定不能骄傲,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自己争光,也为班级争光。
我想:这次成功只是我体育道路上一个小小的起步,今后我要继续努力,为了取得更多的成功而奋斗。相信成功永远属于不怕吃苦,勇于攀登的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钉纽扣
       读《田野的孩子要读书》有感——…
       朋友论
       奥运畅想曲
       红军精神代代传承
       假文盲
       给2008年奥运会主席的一封信
       一场暴雨
       尴尬的事
       让天鹅朋友重返家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一次成功的尝试
    阅读伴我成长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鲁迅带我成长
    周总理精神激励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