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母校


今年的十月一日,三十二岁的我来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莘县国棉小学。
母校的每一处风景都深深的吸引着我。看,校门前的臭水沟已变成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叮咚的水伴随着自由自在的鱼;花坛前芬芳的鲜花吸引着勤劳的蜜蜂,地毯似的草坪上蝴蝶也凑热闹;几个高年级的同学,坐在树阴下的石凳上讨论着问题;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走进教学楼,变了,真的变了。那个破烂不堪的楼梯变成了雪亮的电梯;那个两扇的木门变成了安全防道门。干干净净的小朋友,个个谦让有礼貌。
来到教室,变化更大。一张张防近视课桌,一个个可调式高低凳;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热爱学习的身影。每个教室都有电教设施;每个教室都有隔音装置。与孩子们相处,真幸福。这些和蔼可亲的老师像母亲,又像朋友。
据校史记载,考入北大、清华等高等学府的,连年有母校的学生。是的,已经二十年了。二十年来,母校为祖国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我忠心祝福您---我的母校与祖国同发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下静思
       厨王争霸赛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
       勿忘历史强我中华
       读“两只水桶”有感
       我最敬佩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故乡人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公学!我要走了!
       给杨澜阿姨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