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的日子

前几分钟还安静的教室,现在就像一个蜜蜂窝一样开始翁翁地有声音。  
  有的同学埋头苦干,做作业刹时起劲(包括抄作业),有的同学就像机关枪一样,一张嘴就是关不住; 有的同学不知道能否控制自己,跑来跑去,真是猴子屁股——坐不住。 有的同学津津有味地看书(教科书,小人书,漫书……);  
  当老师不在时,做作业的,讲话的,追跑的,看书的……应有尽有,然而,我们应该做到老师在不在,一个样;班主任或其他老师管理,一个样;让老师放心地走,高兴地回。  
  你可别以为我们会乘机大闹天宫,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可认真着呢!一大早,同学们就来到教室,老远就能听见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原先那几个“调皮鬼”,都被组长、班长、课代表管得乖乖的,一点儿也没有想捣鬼的迹象。在班干部的领读下,我们读课文的劲头可高了,大家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读得那么投入,那么激情满怀。老师,您一定想不到吧!我们班的“调皮鬼”勤劳多了,他们把黑板擦得乌黑发亮,把讲台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定会受到老师的表扬。  
  老师,您不在的时候,组长们个个认真地对待作业检查和批改,没有一点休息的时间,有时甚至忘做数学中午作业。大家把事情做得顺顺当当的。  
  老师,您不在的时候,同学们的微笑无处不在,但这微笑中似乎又包含着点什么。哦,那是同学们的期盼,希望您能快点回到我们的身边,倾听您声情并茂的讲课。  
  这时,老师脚步声传到了我们耳朵里。刚才脑的同学连滚带爬地回了座位。我们也吓坏了,拿起语文书赶紧装模作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保建议书
       我和陈明的小木船
       公园之美
       魔法牌公主(二)
       中华,我骄傲的祖国
       我的心儿怦怦跳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公平待人、待己的丽阳
       自我介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醉翁之意不在酒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妈妈不在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