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环保建议书

需要清醒的人类:  
  地球只有一个,如果地球毁灭人类就别无去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地球上的各种资源。  
  比如矿产资源。矿产资源不你是上帝的恩赐,而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万年的地质变化才形成的。如果不加节制地开采,必将加速地球上的矿产资源的枯竭,所以我们应该合理开采矿产资源。  
  还有水资源, 虽然我们农村看不出会缺乏水资源。但是全球有好多人连水都喝不上,因为气候干旱。有的人说:“就几个人浪费水不算什么的。”如果是全世界的人都怎么说,不就浪费了几亿滴水了吗?如果地球上没有了水,那人类就和一切生物都将灭亡。所以我们要珍惜水资源我们可以把淘米和洗菜的水用来浇花或者浇树,还可以洗衣服的水拖地。  
  我们也非常缺乏森林资源。现在我们周围还有许多乱砍伐树木的行为破坏环境的人也很多。虽然上山砍柴没有错但是我们可以捡一些枯萎的树枝、树干回家生火。砍一棵树只需要几分钟,但是长成一棵大树需要几十年甚至几百年的时间当我们把树砍完了可以在种一棵小树苗下去,以保证森林资源的可持续性。  
  我们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的资源都需要节约,并不是说只有几种资源才需要节约,其他的也需要节约。比如说电、粮食等等……  
  人类朋友们。地球只有一个,请珍惜、爱护我们这个可爱、伟大而容易破碎地球吧!相信我们这个地球将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建议人:刘文燕  
                           2010、10、1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陈明的小木船
       公园之美
       魔法牌公主(二)
       中华,我骄傲的祖国
       我的心儿怦怦跳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公平待人、待己的丽阳
       自我介绍
       云的千变万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的建议——游冶山国家矿山
    智能环保机器人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争当环保小卫士
    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
    环保飞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