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陈明的小木船

作者:深圳市 福田区 莲花小学 六(2) 邱天 于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创作  
               陈明和我的小木船  
    
    
  我的床头柜里有一支非常精致的小木船,是陈明送给我的,在这个小木船中有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秘密发生在以前,那时陈明还在我们学校,现在已经转到北京去了。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课上做得小木船拿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得不成样。争执中,陈明还踩坏了我用了28节手工课才做好的小木船踩坏了,我非常生气,生气到了极点,一把夺下他做的小木船,摔倒地上,用脚踩的稀巴烂,在用砖头砸碎,最后用火烧成灰,陈明他也不甘心,又踩了几脚,把我气的不能不跟他绝交绝情。  
  一个月后,我发现他的口袋鼓鼓的,里面好像有什么,他跟我到我家门口看我上楼后,往我的信封里面放了一封信,我打开一看,信里写到:如果还是同学,第二天晚上八点,在你家的小区石头桌见——陈明。  
  第二天我在石头桌旁看见了陈明。那天晚上非常冷,但陈明只穿了一件长袖。只见陈明拿了一个盒子来对我说,一起来在做一个小木船吧,我没理他,他自己在那石头桌上做了起来。  
  接着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直到第二周的第五天,都不见陈明来,我开始担心了,便去陈明家找他,听陈明的妈妈说:“自从陈明去找你那天晚上起,陈明十一点回来,一直发高烧,现在正在医院里躺着。”啊,陈明他……,陈明他竟然为了一个小木船……,陈明他竟然为了一个小木船不顾自己冒着生病的危险一直在哪冰冰凉凉的石凳上做到了深夜十一点。  
  听到这件事后我火速跑到医院。  
  在医院里我看到了陈明,他的床头柜上放着一只特别精致的小木船,陈明看到了我,说:“我一个月后就要转到北京去上学了,这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之美
       魔法牌公主(二)
       中华,我骄傲的祖国
       我的心儿怦怦跳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公平待人、待己的丽阳
       自我介绍
       云的千变万化
       我发现了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