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公园之美

在我家不远,座落着一座公园,它就是—儿童乐园,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最美的,还要数春天。  
  春天,你一进公园,就会看到迎春花将你团团包围住,一个个咧开嘴笑,合不拢嘴,发出一阵香气,使你陶醉。笑声连着香气,使你置身于花的海洋。同时,为公园增添了一份色彩。  
  走进去,你会看到一棵棵树昂首挺胸的呼吸着新鲜空气,可能是因为春天万物复苏才让大树这么有活力的吧!我觉得最美的还是树上的叶子,它不像夏天的那么绿那么多,也不像秋天的那么红那么娇艳,更不像冬天的那么少那么枯。它是绿,是嫩绿。它是黄,是鹅黄。两种颜色融合在一起,是那样绮丽,为公园增添一份色彩。  
  再往里边走,到那宽大的坪坝上才看到春风姑娘在位亭亭玉立的柳姑娘梳头呢!柳姑娘的头发,也成了今年最为流行的翠绿色,太美了。难道不为公园增添色彩吗?  
  春天,公园色彩如此之多,汇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有汇成一首美丽的交响曲!  
  不仅是春天,其他季节也美丽多娇!你想来看公园吗?那就把心动的力量转为行动吧!你只要到来,公园必定换上最美的服装热情而慷慨的迎接你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法牌公主(二)
       中华,我骄傲的祖国
       我的心儿怦怦跳
       刘翔哥哥,欢迎来到广州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公平待人、待己的丽阳
       自我介绍
       云的千变万化
       我发现了美
       给篮球打气的时候为什么不会马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公园里放风筝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成都动物园之行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
    果园之行
    公园游记
    葡萄园之旅
    中山公园一日游
    森林公园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