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都动物园之行

  中秋节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动物园。我刚到门口,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想进去了。  
  进入动物园,顺着林荫大道,我看到了活泼可爱的黑猩猩,懒洋洋的大熊猫,凶猛无比的老虎和狮子,温驯可爱的小山羊……,动物可真多呀!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还是那两只黑猩猩。它们其中一只又活泼又机灵,我暂且叫它机灵的猩猩。另一只很懒,经常坐在一旁发呆,我就给它取名呆猩猩。一位叔叔扔了几颗花生进去,机灵的猩猩立刻捡起花生。呆猩猩还坐在一旁发呆呢,当它发现机灵的猩猩坐在那里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吃花生时,才反应过来,急忙去抢花生。两只猩猩你追我赶的追逐起来,树上、秋千上到处都晃动着它们的影子。眼看就要追上了,机灵的猩猩把最后一颗花生扔进了嘴里。呆猩猩没抢到,气急败坏[注: 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形容十分荒张或恼怒。]的眦着牙齿、捏紧拳头,箭一般的速度冲向游客,使劲敲打玻璃,好像在发怒的说:“你们这些人真讨厌!为什么只给它吃花生呢?”游客们惊吓得退了几步,而后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看见了大海
       我的叔叔
       家乡的春雨
       期盼最美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老
       太过安静
       《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
       在闲适中度春
       白雨跳珠月饼香
       韶光,彼岸若琉璃「二」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的云
    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