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美

钟表的齿轮在不停地“嘀嗒”转动,其实美在表面。一个班级上的小演出,一个演绎很了得的同学却放在让人……的地方……其实美在……。美,无处不在,天的万物的美,时时的在我们身边徘徊。一个人发现的美在于他的眼睛中。  
  清晨,天还是那么朦胧,大街小巷却向起“沙沙沙”的扫地声,打破了寂静,那是一个无私奉献的扫地阿姨和阿爷,把大街小巷上的 lè sè 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的奉献就是一种美。晨曦,一束七彩的阳光从山涧漫漫地束下来,正好照在几个正在嬉戏光着脚丫跋山涉水上学的脸庞上,使他们充满天真可爱。路旁一株株的露水正舔着小草,欢快的小鸟正和着这几个小朋友一起展翅飞翔。  
  那红红的早霞一露面,点亮了大地上的每一盏明亮灯,正在追逐嬉戏的小朋友,使他们的脸上夹着欢快的、天真。霞光挺起懒洋洋的腰身,然后把身子往上挺一下,把阳光从树隙在经过私塾的窗口注入,像一把利剑一样刺破那阴冷的雾层,去和那正在专心致志地读书的同学翩翩起舞,使他们更阳光活泼。  
  这天,正是雨季交加,校门口还下着朦胧的零星小雨,门口不时成了一个积水的水潭,成了放学的孩子们的拦路虎。突然,远处,有几个小朋友急匆匆正拿着几块沉甸甸的红砖来,铺放在这里让别人安全越过……还有不少的大哥哥大姐姐背着新生入学的一年级小弟弟、妹妹过马路,这一切都映入了我的眼帘中。秋风瑟瑟地卷来,夏热急匆匆地收拾包袱准备走人。顽皮的秋叶轻轻地吹过路边的树叶,树叶一下子害羞脸红了,风过无痕轻轻地离开了妈妈的怀抱,轻轻的地落在路边。我每当放学回家路过这里,不时的捡起一两片红彤彤的树叶夹在书本上或者贴在图画上……  
  这个世界,美,无处不在。有的人只会挖掘表面的美,不会表现出内心的美……不管一个人外表多么的丑陋,只要他的内心美,也发不觉他的丑陋……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篮球打气的时候为什么不会马上…
       《穷人》续写
       黑子,你最可爱
       牢记历史热爱祖国
       眼镜,让我欢喜让我忧(转载)
       天使的纸牌
       今天,我加入了小荷作文网
       妈妈喜欢吃鱼头
       世博会后的畅想
       玩具和饭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的发现(下)
    发现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发现我变了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