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


那是去年的一个冬日,天气骤然冷起来。呼呼的北风刮进教室,同学们直打寒颤。
“刚上课,小娟的奶奶就敲开了教室门,为她的孙女送来了衣服。还叮嘱小娟马上穿上。不一会儿,教室门外陆陆续续地站满了前来送衣服的家长。到第二节课快要下课的时候,班上只有坐在我前排的董文娟同学还是单薄一身。
是啊,她已有好几年没有添新衣服了。两年前,她妈得了肝病后,妈妈跑遍了绍兴城,四处求医。不到一年,就花去了上万元的医药费,到后来,还是离开了人世。家中却欠下了数万元钱的债。她哪有钱买衣服呢?她冻得嘴唇发紫,两脚直跺地。
下课铃响了。我捏住董文娟冰凉的手说:“我这件毛衣你穿上吧,我比你穿得多,不会冷。”“还是穿我的羊毛衫吧。”董佳娜边说边脱。“不,还是穿我的棉背心好。”燕球说着,已经把衣服送到了董文娟的手上。
“同学们,不要脱了,都赶紧穿好自己的衣服。”周老师走进教室,拿出一件崭新的羽绒服,帮董文娟穿在身上。董文娟没说一句话,望着老师,流下了二行热泪。
窗外,风刮得更紧了。还不时飘下雪花。然而,董文娟的心是暖暖的,同学们的心是暖暖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手表梦
       学踏缝纫机
       第一次乘飞机
       多姿多彩的秋叶
       “兰花”姐姐让位记
       送笛子
       一道难题
       给小姨的一封信
       谢谢你
       保护环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温暖的寒冬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我那温暖的家
    一双温暖的手
    温暖的雨
    温暖(转载)
    那温暖的手
    温暖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