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手表梦


没有手表的人,总想有一块手表。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有时连做梦也想得到一块表。
以前,我上学经常迟到,老师总是站在门口,一声不吭,却用眼睛瞪着我。我只好红着脸,低着头走进教室。我知道,老师是在用眼睛批评我。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姐姐一起到汽车站去乘车,由于妈妈望了带手表,耽误了时间,只好等下一趟车,还得重买一张车票。当时我想:如果我也有一只手表,说不定不会有今天的冤枉事了。我多想有自己的手表啊!
97年的寒假到了。第一天姐姐便来到我家,还神秘兮兮地告诉我要送我一件礼物。我迫不及待地问:“是什么礼物?”这时,姐姐不紧不慢地说:“你猜猜看!”这时,我的心情甭提有多激动啦!“铅笔盒”、“钢笔”、“玩具”……我接连猜了十几样,但都没有猜中。只见姐姐一边摇头,一边慢慢掏出一只精美的盒子,又打开盒子,亮出一只精致的手表。“手表!”我欣喜若狂地叫了起来。我小心翼翼地接过梦寐以求的手表,美滋滋地看着。“啊!真漂亮!”我情不自禁地说道。这手表是黄色的表带,蓝色的分针,红色的时针,秒针竟是一只红色的飞机,是一只当今流行的电子石英表,盒上的标价是不是120元啊!
我又迫不及待地戴在手上,左看看,右瞧瞧,还不时地在表上摸摸擦擦,怕灰尘染脏了表面,我还不时地向周围的人报时,尽管他们都没有多大的反应。


这天夜里,我迟迟没有睡着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耳朵倾听着放在枕头下的手表发出的清脆的“嘀、嘀”声。不知到了什么时候,我才进入了梦乡。梦见我戴着这块表,来到了学校,同学们正在欣赏着我的手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踏缝纫机
       第一次乘飞机
       多姿多彩的秋叶
       “兰花”姐姐让位记
       送笛子
       一道难题
       给小姨的一封信
       谢谢你
       保护环境
       我最敬佩的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