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学校


走进我们的学校就是一座行政楼。行政楼不仅高而且大。那是专门为校长他们做办公接待客人用的地方。行政楼的左边是一处停车棚。停车棚的上面安装着十六个大字,“和谐是社会的追求,安全是生命的目标”。早上,我们骑着自行车来到学校,就先到那里停放自行车。看着上面的十六个大字,我们就会觉得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还要注意与人和睦相处。
行政楼的右边是两个排球场。下课的铃声一响,有许多小朋友就会跑到那里去打排球。向里走,就来到一条长廊上。长廊的左边是一块碧绿的草地,右边是操场。一到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就会带领学生在那里锻炼身体。
再向里面走,那就是天井了。天井的四周都是教学楼。天井好像是被教学楼包围了。那教学楼最下面的一层是一二年级学生的教室。中间一层是三、四年级学生的教室。第三层是我们和五年级学生的教室了。如果你从那里走过就会听到琅琅的读书声。
天井的右侧是司令台。每当星期一,总是有人站在上面向大家演讲。再向里面走,又是一条长廊。长廊的右边是六张乒乓桌,一个跳远的沙坑和两个篮球场。早晨许多篮球爱好者准会在那里进行篮球训练。中午到那里的学生就更加多了,简直可以说是挤满了人。长廊的左面是一块草地,草地上面有几棵小树,一棵桂花树。桂花树上长着绿色的叶子,棕黄色的树干……漂亮极了。草地上面有一条石子中午 。那是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人走上去一高一低,好玩极了。石子路上还有八只石凳和两张石桌。早上,有人在那里坐着背书。


再向北是一间食堂。中午,老师和同学都会到那里去吃午饭。食堂的左边是一个沙池。沙池的边上围着一圈小松树。沙池上面有一座红色的小桥。沙池里面还有几棵棕榈树。那里,经常有许多学生在玩沙子。再走向北,那就是我们学校的后门了。
你说,我们的学校难道是不美丽的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写《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
       美丽的校园
       要开家长会了
       家长会呀!
       校园的一角
       我们的校园
       要开家长会了
       我爱春天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年后的相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