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相遇



时间飞逝,转眼过了20年。我已从服装设计师这个职业成为世界级审阅服装师。
这一天,我在办公室休息,忽然老师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让我今晚6点左右到达沈阳市辽中县老大房.附近第3栋楼4号房间。
到了5点30分我乘上我的专职车快速前往老师的家。 到了那儿才发现已来了好多的老相识(以前的同学),他们都在谈着自己的近况。刘园园,一身橙色套裙,长长的秀发被染上了金黄色,脚穿棕色皮靴,脖上戴着钻石项链,看上去很赶新潮。刘建秋,额头上的两根头发被染上了黄褐色,彩色t恤衫,白、绿、红、橙相间的肥裤子,还有几块“补丁”,再加上几条链子,一双跑鞋,挺时尚的。其他的同学打扮更加前卫,另我眼花缭乱。
宴会开始了,我们都唱着、跳着,我们的舞蹈家黎曦跳上了街舞,我羡慕的喊:“真靓,真酷,简直帅呆了!”她笑着,向我甩了甩轻盈的秀发,又跳了起来。咦?那是谁,看上去像是小偷,我大声喊起来:“小偷,小偷,快捉小偷!”大家都停了下来。望着那看不清的脸,我小心翼翼地走近她。啊!原来是陈思。她笑着说:“怎么样,这身打扮不错吧?像不像唐伯虎?”大家脸上异样的神情舒展开了,真没办法,陈思还是老样子。
接着我们开始了用餐,那食物简直是太好吃了,无以伦比。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大家望着我叹道:“魏嫱怎么还是和上学时一样,这么馋!”我边吃边哼唧“没办法,谁让食物这么好吃?”老师说道:“魏嫱真是个大馋猫,连说话也不忘记吃饭。”同学们笑了起来,“哈哈哈!”


这个宴会就这样沉浸在了欢快的气氛当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炮三响”
       我真佩服他们!
       我的童年
       家长会
       公交车上
       抓鸟记
       难忘的国庆节
       下棋
       新华书店真不该
       生煤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