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


公元2004年12月26日,在印度洋发生了一次空前的海啸。这给印度洋周边的国家带来了空前的灾难,造成了17万人死亡,千千万万的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他们多么希望得到别人的帮助啊!
就在这时侯,国际社会伸出同情之手,捐款又捐物帮助印度洋周边国家的灾民。特别是我们国家,政府捐出了五个亿的人民币还派遣了多支救援队到灾区国家。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于1月5日晚抵达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出席东盟地震和海啸灾后问题领导人特别会议。这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47——400全客型飞机同时将中国政府向印尼提供的16吨紧急救援物资运抵雅加达。在北京众多艺人搞了一个大型的“爱无国界”大汇演。所有人员包括演员都要买票进场,演出的收入全部捐给灾区。当天晚上,有众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也打来电话认捐。一场从未有过的募捐活动在我国热烈开展起来。我们光明街道的人民也伸出了同情之手,哪怕是一些工资低微的工人都尽自己的一分爱心。我们小学老师,也捐了不少钱。许多同学还把自己的利是钱和零用钱捐献出来,还有许多同学把心爱的玩具或学习用具也捐给了灾区的小朋友。同学们都说:“我们和灾区人民心连着心,我们要和他们一起分担困难。有机会的话,我们还要去探望那里的小朋友”。


海啸无情人有情。我们这场捐资救灾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中国人民博大的爱心正感动着世界。
北风挟带着冷雨,我却觉得这个冬天不太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后的相遇
       “一炮三响”
       我真佩服他们!
       我的童年
       家长会
       公交车上
       抓鸟记
       难忘的国庆节
       下棋
       新华书店真不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