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知识·能力·分数


知识、能力、分数,都要和每个学生打交道,不仅仅是学生打交道,各种职业都和它打交道。从中可以说,知识、能力、分数是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也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知识、能力、分数,它们是连接着的,如果没有知识就没有能力,没有能力就没有分数。所以,知识、能力、分数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重视的。
比如说,我从学习写作开始,曾写文百余篇,始终水平不高,每次写作都难以下手,甚至每一个同学的写作水平都比我高,从中我检讨了一下自己,我有能力,也有不太高的分数,那知识呢?没有知识就写不出高水平的文章,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是我的知识不充足。知道原因之后,我找了许多、买了许多课外书本去看、去读,把那些从课外书得到的知识都融进我的作文之中。在今年,我的作文经过作家的评估,终于有几篇文章发表了。所以我认为没有知识就没有能力,没有能力就没有分数,也认为它们是连接着的。
知识、能力、分数不仅是我的作文水平,也是现代化重视的,知识、能力、分数在人们的心目中是一个非常神圣的,人们对知识、能力、分数的向往和追求已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热烈程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
       20年后的银河组织
       读《时间就是生命》有感
       20年后的笔
       读《水浒全传》有感
       我的好伙伴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我敬佩的海伦·凯勒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我的同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记一次知识竞赛
    法律知识听后感
    知识的海洋
    知识就是力量!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知识的年龄
    知识改变命运
    记一次知识竞赛
    蔬菜知识大比拼
    我参加了奥运知识竞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