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包饺子


前几天,妈妈放假买来了包饺子和裹馄饨的皮子,还有一大块肉。啊,看来今天妈妈要给我做饺子和包馄饨吃。我心里非常高兴。
十点钟,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来包饺子吃。这肉馅我来切。”妈妈笑着点头答应了。于是,我拿出砧板,菜刀,放在桌子上。并且在砧板的下面垫了一块毛巾。然后,我把肉清洗了一下,放在砧板上就切了起来。一会儿工夫,我就把肉切成了一粒粒肉丁。然后,我就拿起刀高高举起往砧板上剁。我在剁肉前还在肉上放了一些盐和味精。剁肉比切肉要费力,我剁了不久就感到手有点累了,于是,我就换了一只手再剁。两只手就这样不停地交替着剁肉。剁了十多分钟,这肉终于剁碎了,剁成了肉馅。然后,我把它盛在一只大碗里,再放上一些调料拌均匀,放在桌子上面。接着我拿来包饺子的皮子。这包饺子可就简单了,只要把肉馅放在皮子上面,再在皮子的外围涂上一点水,对折,用双手在皮子的边上轻轻一捏,一只饺子就做好了。我还在饺子的边上扭了一下,做出了一点花纹,使饺子更加漂亮美观。
我做了一只饺子又一只饺子,很快我就把妈妈买来的饺子皮子都包完了。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到我把饺子全部包好了,连声称赞我能干会做家务。接着,妈妈就拿起饺子到厨房去煮。一会儿工夫,妈妈就把饺子煮熟了。她往碗里一盛,拿出来给我吃。


我和妈妈吃着我包的饺子觉得这味道就是与众不同,就是那么好吃。吃着饺子,妈妈还夸我厨艺大有长进。这可说得我的脸上都开了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识·能力·分数
       我的老师
       20年后的银河组织
       读《时间就是生命》有感
       20年后的笔
       读《水浒全传》有感
       我的好伙伴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我敬佩的海伦·凯勒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包饺子
    哦,包饺子也是门学问!
    我学包饺子
    关于包饺子的作文
    除夕包饺子
    除夕包饺子
    我学会了包饺子
    学包饺子
    初次包饺子
    我学会了包饺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