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记2020年的高科技图书  
2020年的我已梦想成真,成了一名老师。这天早晨,我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教室。看着孩子们正认真、开心地看着图书,我欣慰地笑了:高科技的图书让学习成了一件有趣的事,孩子们多么幸福啊!  
这种图书的封面设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小按钮,它们分别具有特殊的功能——  
红:变换封面。只需轻轻一按红色按钮,你就可以给图书换上漂亮的外衣:美丽的大自然风景、神秘的海底世界、可爱的卡通人物……让你看了爱不释手。  
橙:提神醒脑。打开图书,轻轻一按橙色按钮,就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你可以闻到橘子、柠檬、茉莉等淡淡的清香,顿时让你头脑清醒,心旷神怡,拥有一个愉悦、舒畅的心情。  
黄:学习=快乐。按下黄色按钮,图书中就会出现一些学习游戏,孩子们在玩游戏的同时,可以学到许多的知识,他们在学中玩、玩中学。学习在他们眼里再也不是一件苦差事,而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绿:视频教学。图书里面安排了许多插图,按下绿色按钮,图书就会变成一个电视屏幕,把当时发生的情景再现出来。比如,《小英雄王二小》中有一幅“王二小站在山头”的插图,如果你按下绿色按钮,屏幕就会把王二小当时怎样身临危境、勇敢无畏,把敌人引进八路军埋伏圈的场景再现出来,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鬼子的残暴、王二小的机智勇敢。  
青:变换课程。以前孩子们的书包总是鼓鼓的,里面装满了各种教科书。现在,有了高科技图书孩子们便可以轻装上阵了,带上这种高科技图书就ok了。按下青色按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变换出语文、数学、英语等教科书,十分方便。  
蓝:小型图书馆。按下蓝色按钮,里面有许多中外名著:《三国演义》、《水浒传》、《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孩子们便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木兰从军
       轶可精神
       my班的好老师
       秋天的发现
       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爷爷
       小黑,你在哪
       恶魔与天使
       我的家乡
       珍爱生命无法挽回的生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记一次知识竞赛
    法律知识听后感
    通往成功的阶梯
    知识的海洋
    知识就是力量!
    知识·能力·分数
    知识的年龄
    知识改变命运
    记一次知识竞赛
    蔬菜知识大比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