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知识的年龄

我那时上小学二年级,正是最爱书的时候。这天,我来到了一所图书馆,到了第二层楼,我被一本黄皮的、很精致的书吸引了,我什么也不管冲向那里,在一个地方开始品味起来。  
  时不时几个小朋友走过来,看到我后,便窃窃私语起来,我听不清他们说的是什么,也根本不想听,因为我完全被这本书给迷住了。这时走过来一个看似很顽皮的小朋友,一看那活泼可爱的样子就觉得他是个嘴留不住话的小朋友,他路过时,看了看我,“呵呵”乐了两声,然后停下脚步,顿时,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了:“这个大哥哥怎么在看这本书呀!”声音挺大,我愣住了,但是仍然没有停下阅读这本书。我一直读着,终于,我咽了口吐沫,合上了最后一页,这才发现这本书的名字竟然叫《幼儿百科全书》!适合年龄3——5岁!我的脸顿时热辣辣的,我一个8岁的孩子竟然在读一个这么幼稚的东西!  
  突然,我又想起一句话,是妈妈说的:“知识是没有界限的,可能很多小孩知道的你也会不知道,所以,知识无界限!”  
  很快,我平静下来,想起了一个故事:一个孩子从学校回来,告诉爸爸他会了新东西,爸爸问是什么,他说苹果里面有一颗星星,然后横切开苹果,真的看到了“星星”。爸爸很惊讶。这个故事就是大人不知道的东西,小孩子知道了。  
  看来妈妈的话远远不够,应该说,知识是无界限的,更是无年龄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pk赛——牛
       我会写了
       见面礼
       国庆上海游
       心灵的信任
       到霉的事
       绿色校园
       看云
       雷伊,你还回来吗?2(转载)
       雷伊,你还回来吗?3(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记一次知识竞赛
    会变的年龄
    法律知识听后感
    丰盛的年夜饭
    我家的年夜饭
    知识的海洋
    知识就是力量!
    推测树的年龄
    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知识·能力·分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