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


语文老师教我有两年了罢,虽然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他那朴实的忙碌的背景,但随即我会用敬佩的双眼亲切地从远处盯着他看。是啊!几年的小学生活即刻会过去,不知道上初中后何时复相见。小学时间开始了倒记时,更何况自己已站在六年级的尾巴尖上了呢!
我的语文老师长相一般,不笑的时候有点凶神恶煞的样子。人不可貌相,一切顺从于上帝的意志。老师的心是美的,与那冷酷坞的脸相比,心是一扇大窗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为大家二十四小时敞开着,正是这窗,才让老师活有了笑脸。上帝是一个天平称,为人人称定了一切。老师的生活是美好的,教学时是快乐的,他对待同学们都讲究一个亲字,俗话道:“亲其师,信其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可不想让这些孩子哭泣,因为这样的小孩都是纯洁的天使,玷污了可不好。
老师总担心着他的学生,虽然别班同学总把我们班看作差班,可是语文老师却不那样认为,在他眼中,我们全班都是从鸡窝里飞出的龙凤,别人总猜不透,老师教着差班为何老嬉笑着,像双亲一样,父母不会嫌自己儿女的错误呵!难道老师不是圣洁的快乐之神的化身,来陶教这群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的吗?
老师的笑脸很好看,一笑便露出两排整齐的白牙,那是他一身清白写照。他一身为中华子弟无私奉献,精心培育这祖国的花朵,但是,又有多少人能体会他那一番好心呢?面对着任教我们很久的这位老师,同学们有多少次当着他的面讲话,老师只能摇头叹息;同学们有多少次抗议老师出太多的作业,老师只能对自己以安慰。我们每一本作业都嫌多,那老师一天要改六十多份作业还没有说多呢!只是这些纯洁的不懂事的天使还不明白他的心罢。老师不悔,一切顺其自然,老师师不抱怨自己踏上教书这份工作,因为他认为这就是幸福,能带给别人快乐自己就幸福。他能看到这群活泼的孩子健康成长就知足了。他付出的太多,而收获的那么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后的银河组织
       读《时间就是生命》有感
       20年后的笔
       读《水浒全传》有感
       我的好伙伴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我敬佩的海伦·凯勒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我的同桌
       我的大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被丢弃的老椅子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