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银河组织


20年后,由于我的个人见解,将人类的足迹踏遍了全宇宙。生存空间大了,地球还是地球,只是不再那么小,他只被人称为“人类的原始生活地”那般不起眼,却依然美丽。
就不远离地球的火星,便是我独居的生活星。整个宇宙的统治者又是谁呢?不必多加思考,数亿颗星体全由“银河组织”掌管。那么“银河组织”加上全宇宙谁又是主载呢?不用说,乃是本人。我可威风啦,人们见到我只是唤作“皇怡大帝”。
也许人类数量太多,所以只能把“银河组织”地安在木星,一个人掌管一星。不但我是人类大帝,而且还是外星人的“真主”呢!我们不再羡慕外星人的科技与超时的ufo,那些都过时老土了。现在超光速的飞船是主要交通工具,方便、快捷和迅速,当然又是经“银河组织”百般研究,九九八十一年制成,真可谓无所不能!
“银河组织”的日益强大是我最满意的结果,看着它有如此之神速变化,让人震惊。为了组织的强大,我曾与外星人打过一仗。在外星人连连败退之后,他们才俯首承臣,听从“银河组织”的命令,甘为奴隶,成为我的部下。我想:“组织兴许强大是由于外星人的帮助吧!”
“银河组织”也被称为“无所不能”组织,做什么都出自我们手中;任何家电与器皿都是出于“银河组织”。人们尊敬我们,人们爱戴我们。“银河组织”最能干了,因为人们的无限制生育,宇宙都快容不下人类了,所以我和我的秘书钟文越先生商榷,如何改进“四维世界出入口”,能无休止地变大,缩小。如果太阳衰老而爆炸,我们人类永远不灭绝,可以生存在四维空间里呢!这都是“银河组织”的新科技成果!


“银河组织”是不是帅呆了!很棒的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时间就是生命》有感
       20年后的笔
       读《水浒全传》有感
       我的好伙伴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我敬佩的海伦·凯勒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我的同桌
       我的大姑
       我的同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