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笔


以前,我们学过一篇课文《神笔马良》。我是多么希望能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可是现在,根本不可能实现,我只能幻想。20年后以会不会实现这个愿望,人人都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呢?答案我来告诉你吧,在20年后,我们每家每户都有一支神笔。
20年后,我们用的都是神笔,但只有好心人才有,坏人没有。
神笔的功能不胜媒举。
我肚子饿了,却没有东西吃,我就用神笔画出各种食物。瞬间,就成了真的,让我吃个够,大饱口福后,桌上的碗筷、剩菜、骨头都会立刻消失。这样,就不用大家来收拾桌子和洗碗了。
吃完了饭,我想睡觉,连忙画一间房子,地上立即会变出一间设备齐全的睡房,让我高枕无忧地睡个舒服觉。
我还要画一辆万能汽车,车里有卧室,洗手间,厨房、超市、公园、学校、菜园、果园、工厂、旅店、广场、每个地方各有一天24小时为你服务的机器人。这辆车里等于我的另一块乐土。这辆车可以飞、可以跑。如果我想到别的星球去玩玩或居住,就把车开过去,在那里生活。说来说去一个词“随心所欲”,想怎样就能怎样。
20年后是一个多元化的世界。有了神笔,我们的生活更美好。随心所欲的世界,就在我们的期盼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水浒全传》有感
       我的好伙伴
       读《一夜的工作》有感
       我敬佩的海伦·凯勒
       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我的同桌
       我的大姑
       我的同桌
       我的“朋友”
       未来的公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