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鸭子喜欢吃饼干


星期天上午,我正在屋子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屋子外面有小鸭子的叫声。我觉得好奇,立刻跑出屋子去看。原来,妈妈买了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回家。我高兴极了,立刻找来一只纸箱,还在里面放了一些稻草,好让小鸭子住在里面暖和一些。然后,我让妈妈把小鸭子放到纸箱里面。
小鸭子好可爱呀!身子毛茸茸的,嘴巴扁扁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我拿起一只鸭子摸了一摸,呀,这鸭子让我感到舒服得要命。它在我手上“嘎嘎”地叫个不停,好像要我放了它。我知道自由的可贵。于是,我就把那只小鸭子放回了纸箱。那只小鸭子一到纸箱,就跑到伙伴中去和它们聚在一起,显得那么亲热。
妈妈走了。我一个人在家里,看着这些鸭子默默地想小鸭子喜欢吃什么呀?它喜欢吃肉,还是泡面,或者饼干什么的东西。好了,不去多想了,还是做一个实验来了解一下小鸭子到底喜欢吃什么食品。我来到厨房找到了这三样东西,然后就走到放小鸭子的纸箱那里。我先倒了一些水。然后,我把泡面往水里浸了浸,再放到碗里让小鸭子吃。可是,那些鸭子对碗里的食物一点都不感兴趣,只是喝了一点水就走开了。我就有点火了,怎么我给你们东西吃,你们却不给我面子。我用手抓住一只小鸭子,另一只手掰开它的嘴,然后就往它的嘴里塞泡面。不错,这一招真灵,鸭子吃下了一点泡面。我又去换了肉来给它们吃。我把肉切碎,放在碗里。它们仍然不吃。真扫兴!气死我了!我决定用最后的一样食品了。我把饼干弄湿放在碗里。咦,这一些鸭子真怪,居然抢着吃饼干。我非常兴奋,终于找到了鸭子喜欢吃什么东西了。


通过实验,我知道了鸭子原来喜欢吃饼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商洛
       挑野菜
       做风筝
       肚子饿了
       洗碗
       爱吃糖的火柴棒
       风筝放上了天
       时代的打假
       放风筝
       母亲的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鸭子历险记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学唱歌
    小鸭圆圆学飞
    丑小鸭续写(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