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教训


今天下午,我在家里看到花盆里的花由于缺水而有一些枯萎。于是,我就去拿了一只杯子,到自来水龙头那边放了一杯子自来水。然后,我拿着杯子来到花盆前,把水倒到了花盆里。这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由于,我浇水浇得太猛了,许多水流出花盆流到了下面去了。唉呀,不好,下面正好有一个人站在那里。水流下去不就要流到那个人的身上了。我想看来大事不妙,我还是赶快喊她快走。可是,那个人可能在跟人说话,也可能她耳朵不方便,对我的呼喊理都不理。怎么办?只有快点跑下去,趁水还没有流到她身上……于是,我迅速往楼下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等我跑到楼下,水早已流到了那个人的身上。她看到有水从上面流下来流到了自己身上,顿时火冒三丈,十分生气地说:“是谁那么恶作习,竟把水浇到了我身上?”我看到了马上走过去说:“阿姨,你的……衣服……是……我给浇湿的。”那阿姨知道是我弄湿她的衣服就更加生气了,说:“小妹妹,你怎么可以随便拿水浇到别人身上。这是一种不好的行为……”我立刻摇了摇头说:“阿姨,我不是故意的。我想给花浇水,由于水浇得太多,就流了下来,我想不让它流下来都没有办法……那阿姨抬头向上看,看到果然上面窗台上放着一盆花,还有一只杯子。”她看完以后才对我说:“小妹妹,以后浇水的时候要先往下面看一看,没有人的时候再浇水,知道吗?”“知道了!”我点了点头说,“阿姨,你不怪我了?”那阿姨笑着说:“你能够承认错误,所以阿姨就不怪你了!”我高兴地谢谢那位阿姨就上楼去收拾杯子了。


从此,我不管做什么事都不再马虎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黄鼠狼有个约定
       自信不等于骄傲
       仙人球开花了
       公园救花
       老鼠日记
       快乐的“沙漠”游
       梦语
       成长的快乐和烦恼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鬼”的呼唤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教训3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400字
    教训
    乌鸦教训狐狸
    《说个教训给你听》
    教训
    难忘的教训(一)真善
    难忘的教训—不应该撒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