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教训(一)真善

那一天,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是我一生中遇到过最可怕的一天。我尝到了血的教训,它令我知道了不听爸妈后的悲惨结果。  
 那天是一个天高气爽的下午,秋风四起,令人觉得秋老虎的威猛。一个熟悉的声音打破了这个沉寂的下午,他是我班上最要好的同学——雷董。不用看,肯定是来找我出去玩的,我没像以往那样的答应他,而是要他等一等。因为我妈妈管得很严,平时的星期六日,我要出去玩,都得偷偷摸摸的出去,而且还得等他们上班后才能出去。读到这你们不要以为我不懂事,我敢保证,我们班上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男同学都是这样。  
 终于我的爸妈都去上班了,我妈在上班前严肃的警告我不能出去玩,可是我哪听得进,根本就把它当做“耳边风”。随后,我拿了滑板偷偷的溜了出去。没想到这样一溜,后果的代价是那么的大。我们一直“摇”到去青少年宫,准备上背后的山上玩。在上山前,我已经感觉到一种不祥的预感……  
 故事就是从这讲起:我和雷董都是爱刺激、爱冒险的人,所以上到山后,总是从斜斜的坡道滑下来。可不是每一次都很幸运,有时会一不小心的跌下来,你别以为只摔伤皮,我跟你们说,“轻则擦伤损皮,重则断手骨头”。别以为我吓唬你们,其实我就是一位反面教材,你们听听后事就知道了。  
 我们一直在山坡上“骑”着滑板“左冲右转”,我们的经历有时可以说是生死的决斗。在一个60度的转弯角,弯外是一个长满了蔬菜的菜田,我们绝定试一下闯闯看。雷董先来他说这弯有点危险,所以选择矮一点的地方。我也同意了,但我则选高点的地方。他要开始滑了,还好通关了o(∩_∩)o,我也尾随他滑了下去,还好,差一点就来不及了。但是在冲下了山坡后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当我开始加速时,我发现滑板失控了。“啪”一声,我摔了下来,并且这次受到可不是皮外伤而是我的手骨断了。我“哇哇”大哭,雷董随即走来问我什么事,当时,可能是我的眼泪神经刚起床,哭的没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红眼病惹的祸
       动物的故事
       拾棉花
       包粽子
       改革开放的变化
       我的恶作剧
       古诗风暴
       财富
       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
       当我睁开眼睛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