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说个教训给你听》

一个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并非事事成功,倒是会有许许多多的挫折,而这些挫折同样会变成我们成功的营养。  
  我也如此,现在我就借此机会来和你说一说吧!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是一名语文课代表,同学们每天都把本子向我这儿塞。  
  那一天,是一个风急雨骤的天气,风呼呼的刮着,雨点像黄豆般地在砸向大地,今天不知怎么的哭地如此的伤心,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也就是那一天,我的“悲惨人生”开始了。  
  那一天由于我太粗心,一个不小心把周俊杰的本子弄丢了。我检查完了本子,并去问他收本子,当我问他的时候,他说他交了,再问他的组长,他说周俊杰是交了,我马上回到座位旁东找西找可是还是不见它的踪影。  
  后来,我把这一件事告诉了吴老师,吴老师一听语重  
  心长的说﹕“你到后面去找一找……”我站在后面点了点头,在那儿还是没有找到。没办法,明天我只能给他一本新的了。  
  这件事给了我深刻的教训,无论做什么事都必须认认真真不能马马虎虎,否则今后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情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假喽!”
       感谢舅舅
       雨中,那一片晴朗天空
       藏羚羊的历险
       仙人掌
       小水滴与大海
       休业式
       电视塔
       我是小小播音员
       一堂有趣的英语公开课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读《说岳全传》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