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莲花山

莲花山位于珠江口狮子洋畔,是个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采石矿场遗址。它以“人工无意夺天工”的石景奇观闻名于世。山清水秀的莲花山吸引了不少游客去玩。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妈妈带我去了一次莲花山。  
  从西门进去,一直往前走,走了一会儿,就可以看到莲花仙子了。莲花仙子手中拿着一朵荷花,好像时刻欢迎着大家的到来。先往左走,再往右走,就到观音圣境。  
  在观音圣境里,有一座望海观音金像。望海观音金像高40.88米。在那里有很多人在拜观音。我还知道一些民间传统节日:  
  观音开库:农历正月廿六。  
  观音诞:农历二月十九,农历六月十九,农历九月十九。  
  观音望着那片海叫狮子洋,观音望着狮子洋,看着那些船,好像时时刻刻在保护着他们。在望海观音的后面,有一棵高大的许愿树。在许愿树上,挂满了人们的心愿,从远处看上去,这棵树长满了红色的叶子。  
  离开望海观音圣境,我们来到莲花塔。莲花塔是八角形的楼阁。始建于明朝万历年(公元1612年),高50米,外观9层,内有11层,红色的墙,绿色的琉璃瓦,八角攒尖顶,有省会华表之称。该塔在珠江入口处,是给来往的船只测定方位和指点航向的坐标。  
  我们上去看了看,那条上去的路很窄,走的时候要很小心,一不留神,就会摔跤。在上面,可以看到远处的景色,上到最顶层,可以看到很多迷人的风景,在观看风景的时候,风呼呼地吹来,很凉爽。  
  接着我们又去了莲花城。莲花城是根据我国名胜古迹设计的,围墙是根据万里长城设计的,里面的一些建筑是根据几个民族的风景设计。比如:里面有几个蒙古包。  
  我们又去了飞鹰崖。飞鹰崖里的风景很美,有大自然的气息。接着我们来到观音岩。在观音岩,我喝了一口观音圣水,就像山泉水一样。然后我们去了白福图,燕子岩。那有许多高大的石头,还有一个亭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甩温度计
       幸福之家
       妈妈的眼睛
       深夜,那盏灯
       中秋之夜
       难忘的联谊活动
       带走的和留下的
       听溪之铃草意(8)
       给蚊子的一封信
       校园晨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