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足迹

成长的足迹  
  漫漫人生,有许多人陪着我们走过,因为他们的陪伴,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带来了许多精美的片段,那些点点滴滴,让我们懂得了许多,明白了许多。  
  离别,不舍。  
  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四处洋溢着一种幸福的气息。可是,因为她们的离开,却带来了一丝悲伤。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认识她们快两年了。还记得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快乐。和她们在一起,可以毫无顾虑,不需要猜测对方心里想什么,因为她们是那样直率和坦诚。可是,她们毕业了,要离开了,我们还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泪。这两年的时光,我们已经成了最好的姐妹,几乎除了周末每日每夜都和她们在一起。我们住在同一个宿舍,这里甚至比家还温暖。但她们还是离开了,她们心里其实也舍不得,舍不得我们,舍不得我们的“家”。可是我们改变不了,离开已成定局,随之而去的还有我们的“家”。由于校长的决定,我们的“家”散了。本来,我们是七,八,九三个年级混合着一个宿舍,可是校长让我们一个年级的在一个宿舍。我们尽力挽回,可是没有用,我们又一次哭了。我们的“家”,待了两年的地方,就这么说离开就离开了。  
  成长的路上,有许多无奈,但是她们陪我们走过的日子,我们不会忘,也忘不了。我们会永远记得,我们的家和她们。  
  其实,成长的路上,有太多的不舍,我们逃避不了,或许有一天,我们还会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个地点,再次相遇……  
  记忆的伤痕  
  回忆停留在10岁那年春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去爬山,山的边缘有的光滑的斜坡,可以骑着车子往下下却不用骑。顽皮的我和几个小伙伴就尝试着骑车往下骑。结果,我们都受伤了,我摔的最重。她们中那个稍微重的人骑着车子回家叫人去了。而我勉强的站起来,由另一个伙伴扶着往回走。突然,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一下子蹲在了地上,不起来了,打算歇一会再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z
       校园故事
       听溪之铃草意(11)
       没有借口
       冲突
       记得我爱你
       精灵鬼小妹
       桂花香
       聆听自然,感悟自然
       听溪之铃草意(12)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意味深长的赛场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花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