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味的牛肉砂锅

人们常说“民以食为天”,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能品尝到当地独俱风味的小吃,那美丽的色泽,那诱人的香气,那难忘的味道,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说起小吃,我最喜欢牛肉砂锅了。牛肉砂锅的做法非常简单,在一个特制的砂锅放入浓汤,把蘑菇,香菜、牛肉、火腿等佐料放入砂锅里。浓汤沸腾了以后,从大桶里拿出一些煮好的粉条和佐料搅拌均匀,洒上葱花和辣椒油,再加热煮沸后,一碗香喷喷的砂锅就新鲜出炉了。  
  在浓浓的汤汁上,一条条晶莹剔透的粉条里夹杂在佐料、红红的辣椒油、碧绿的葱花里,闪着一丝金光。我迫不及待地夹起一根透明的粉条,“哧溜”一声吸进嘴里。啊!美味极了,咸中有点带辣,辣中又有点甜。一条条粉条滑溜溜的,我夹住它时经常狡猾地溜掉,但是我一抓住它吃到嘴里却很有嚼劲。再加上嫩滑的蘑菇,脆脆的香菜,酸软的火腿,美味的牛肉。汤喝下去一股鲜味涌向全身,辣辣的,夹杂着一点葱头油的香味。真是人间美味啊!我细细地品尝砂锅的美味,心想:还有什么东西比这牛肉砂锅还要好吃呢?  
  我喜欢这美味的牛肉砂锅,要是你吃这牛肉砂锅,您准会乐在其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江南古镇——乌镇
       初游上海
       童年趣事——我要飞
       环保之洲,迎接省运
       流浪者
       我长大了
       学骑自行车
       《家乡的鱼丸》
       天香公园游记
       母女之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美味的粽子
    多味的夏令营
    美味咖喱饭
    美味沙拉
    奇味的“她”(2)
    奇味的“她”
    最美味的一碗面
    别有滋味的春节
    美味的葡萄食品
    美味佳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