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味沙拉


美味沙拉

星期四的晚上,老师向我们发了一条家迅通:“请大家在星期六准备做“蔬菜沙拉”的材料……请大家配合!”我看了这消息,马上兴奋起来,嚷着妈妈明天一起去超市。这不,我们在星期五大购了一番:买了番茄、色拉、生菜、黄瓜……它们可都是沙拉必备品呢!我们还买了个紫晶盘,就回家准备起来……

下午很快就到了,我洗完手后,一场激烈的沙拉大赛开始了……

我先拿出在家早已准备好的生菜,摆在盘子的底层,一紫一绿,真好看!

哈哈,该亮出精彩的“心杀技”了—太阳型萝卜,黄瓜和山药。把它们三个三个的叠放在盘边,在放上趣味条条型的“臭仔”—洋蒜头,可闻闻看看却觉的它还真是色香味聚全,又有形有色!在稍微放上些色拉,在中上下左右都摆上菠萝,最后用草莓装点,就大功告成了。拍照后我就叫来戚嘉浩作宣传:“吃沙拉,吃沙拉,走过路过别错过,小朋友吃学习好,中年人吃身体壮,老年人吃呀享晚年!”顿时35个人齐刷刷地奔向我的沙拉,狂咬起来。有用叉子的,有用牙签的,有用手的,各种人都有,蒋老师也尝了个小番茄,半分钟后,我的沙拉已经空空如也,咱班太能吃了!

不一会儿,这别开生面的沙拉就在欢笑中结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存钱罐
       关于亲近自然的
       今天我洗碗
       多彩的春节
       不同的我
       此情此景
       感恩无需回报
       在关爱中成长
       先烈的精神永放光芒
       故乡的四季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美味的粽子
    美味咖喱饭
    最美味的一碗面
    美味的葡萄食品
    美味佳肴
    美味的麻辣烫
    美味的牛奶糖
    美味的牛肉砂锅
    公园里的“美味佳肴”
    美味小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