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采访外星人

警报声响起,全程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身为cctv金牌记者的我二话不说背着照相机和笔记本就奔出了家门。  
  刚跨上光速轨道车电话就响了,我打开蓝牙接听,哦!原来是我的老同学小黄啊我还没开口,他就急急忙忙的和我说:“老马,快来,出大事了!外星人的飞船降临地球了。我们需要一个记者来…·”“别废话,你在哪儿?我过去!”“在国旗饭店”打完电话,我二话不说,直奔那里。  
  到了那里,小黄已经在那里等我了,我走进贵宾房,看见一对夫妇坐在沙发上,他们的体貌特征和普通的人类没啥两样,就是有一双大而明亮的湛蓝色双眼。我在他对面坐下。首先打开话题说道:“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叫马冬阳,是这个星球上的一名记者。”他没反应,我又用英文试了一遍,还是没反应,在记者的职业性格中就没有放弃这个词!!!我用出了浑身解数把这句话翻译成了五十多个国家的语言说给他听,结果却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啊啊啊啊!!!我发彪了!张口就来了一句:”外星人咋那麽白呢?”没想到人家用标准的普通话回了我一句:“咋滴,欺负我不懂地球话啊!你就骂我?”我汗如雨下,竟然耍我。我接着说:“那你们的星球离地球远吗?”原是肯定的,要不然我为啥浪费5凯轮的时间跑过来呀?”“5凯伦?多长时间?”“大约是你们这里时间的五百年吧”“妖孽,太妖孽了,活五百年,都成精了吧!”“你要生活在我们那个环境的世界里,估计活的比我们长。”在草草结束了采访之后。我大发感慨,我要是生在他们那里多好!!!  
  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相信,地球一定可以赶上他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生病
       母亲节的礼物
       骑自行车的经历
       我和奶奶
       小伤口「献给m」
       游南山公园
       不要抱怨
       为班级而奋斗
       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外星人到地球
    采访顾秀莲奶奶
    消防队采访记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给外星人的一封信
    采访稿
    当外星人来到我家
    外星人入侵地球
    我的外星朋友
    参观外星人科技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