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地球生病

地球生病  
  昨晚,我作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了所有星球在宇宙间参加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健将的地球并不想参加,因为他生病了。但所有星球都想他在运动场上比赛的身影,他只好赞加了比赛。  
  运动场上,地球在赛道上名列第一,但没过多久,地球就越跑越慢,快到终点时还晕倒了。热心的火星把地球扶到一边,等地球醒了后,他还问候了一句:"好一点儿了吗?"  
  地球说:"好多了,可以去参加跳远比赛了。"  
  每个星球都全力以赴,除了地球以外,其他的星球都得到了很好的成绩。地球再全力以赴,但始终都跳不远。到了第三跳时,地球正在助跑。突然,他摔倒了,水星和火星把地球扶回了他家,并问:"怎么回事,你是不是生病了?  
  地球说:"都是人类,他们在我的身上到处砍伐,他们还把污水排入江河,,日积月累,还把我弄得变暖,使得大气层遭到破坏,我才得了一身痛苦的病。"  
  水星听后,大声说:"我们把人类都赶出地球,让他们自生自灭。"  
  火星说:"还不如我们写一封信给人类,叫他们不要再伤害地球。"  
  我醒了后,想对所有人说:"保护我们的地球,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节的礼物
       骑自行车的经历
       我和奶奶
       小伤口「献给m」
       游南山公园
       不要抱怨
       为班级而奋斗
       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
       家乡“三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地球只有一个!
    地球妈妈
    地球,我的梦!
    地球仪
    给地球妈妈的信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地球妈妈的“求救”
    保护人类的妈妈——地球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