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南山公园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恢复了生机,我像一只重获自由的小鸟一样快乐地飞到了南山公园。  
  步入南山公园,就可以看到一个养鱼池,在波光粼粼的水波的掩映下,一群小金鱼在水里自由地遨游,人坐在池塘边上把面包屑投入水中,那些鱼都来争抢面包屑,动作十分灵敏,鱼池水花四溅。  
  我沿着台阶拾级而上,在石阶两侧,种着茂密的树木。树林没有一丝阳光,在一棵高大的榕树下,有一群蜜蜂,好像在开会,我不想打搅它们,便绕道而行了。在沿途中,还可以见到许多昆虫,有金龟子,有春蚕,还有苍蝇。我往前走了一会儿,看到了一口蝌蚪池,在一片片浮萍的掩映下,两三只青蛙懒洋洋地蹲在那里,“呱呱” 地鸣叫,青山绿水,鸟虫齐鸣,多么一幅和谐的画面啊!  
  快要走到尽头时,我走另一条路——石头山。石头山上有些流水往下坠落着,形成一座小瀑布。石头上有一道道青苔,看来很少人来过,我往上攀爬,享受着大自然的静谧。爬了很久,我终于到山顶了!  
  我出来时,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片美丽的山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抱怨
       为班级而奋斗
       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
       家乡“三美”
       我心爱的钢笔
       游长兴
       老师不在的时候
       愿化作满天星辰
       蚊子小海国王记(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南京海底世界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美丽的青山公园
    游南浔古镇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游赭山公园
    中山公园一日游
    龟山公园郊游
    雨后的镇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