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伤口「献给m」

    把此文献给陪我走过那700多天的m,m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   每一天都是如此。       「one」   脚趾突然隐隐作痛,我低头去看,发现自己的指甲有了损伤,一道小小的裂缝。   我不在意,依旧以自己的姿态活着。   可是,某天我还是小心地去触碰它,很小心。       揭掉它,我只有这个想法,但那不是把整个指甲都……最后还是轻轻地扯了几次,又再次置之不理。   刚开始觉得,你的离开,我不会害怕的,所以一直都没太在意,也从未很努力地去珍惜过。   毕业考那天,我在临时教室里看着窗外缠绵的雨。哗啦哗啦……我没有雨伞,怎样从这里到达我的考场?一把伞遮住了我所能看到的灰色天空。   是你,m。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南山公园
       不要抱怨
       为班级而奋斗
       快乐
       爸爸,我想对您说……
       家乡“三美”
       我心爱的钢笔
       游长兴
       老师不在的时候
       愿化作满天星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伤口,不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