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您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在六年级的小学生涯中,我有很多老师,但最不能让我忘记的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了。  
  王老师是我六年级的班主任,老师张的低低瘦瘦的,可能老师长的不如别的老师好看,但她在我们心中是最美丽的天使,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王老师是名副其实的严师,严师出高徒是老师的座右铭。课堂上王老师特别严厉,不管我们在干什么她都知道,一只蚊子也躲不过她那锐利的眼睛,在课堂上老师总是一副严厉的样子,不管是什么,哪怕是我们犯了一丁点错误,老师都会严厉地批评我们一顿,但我们喜欢这么严厉的王老师,因为她改变了我们,让我们改掉一切坏毛病让我们成为崭新的一个人,让我们健康成长,所以我们对王老师都是爱是如母。在课堂上王老师严厉,但是在课下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像我们最信任的好朋友,我们喜欢这么和蔼可亲的王老师,因为她关心、爱护我们,所以我们对王老师都是百般尊敬。我爱我们的王老师。  
  老师我知道在您冷酷的严肃下有一颗对职业无限的热爱的炽热的心,您那严厉的表情下掩盖不住您对学生的爱与关心,您那对学生的爱里掩盖不住您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学生的无限期待……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您发高烧不回家在教室帮我们上课,孩子生病您二话不说继续帮我们上课,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您都是一如既往地教我们,您不知道在三尺讲台上的您,对我们而言多么重要,在我们眼中您是那么神圣,那么伟大。我们还没来得及对您说:老师,我们爱你,老师您辛苦啦……我们就已经分离,您或许会记得我们,或许会想念我们,但是我会一直想念你,一直记得您,因为您是我的恩师!  
  老师我知道我们现在见面很难,我们暂时会分离,但这不代表我们不会再见,老师我答应你,我们一定会再见面,我们一定会团聚,我们这个大家庭一定会再团聚在一起。老师,我知道我们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宽阔的道路上到处都是荆棘和坎坷,“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爱
       水晶公主历险记(4)
       树精
       失眠
       青蛙安家
       大海,她这样回答我
       青春的花季、无声地流泪【20】
       你、不会懂
       秋日私语
       秋日印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文明在我心
    文明就在我身边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在我们这个年龄
    留在你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