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朋友身上,我们学到了什么,也失去了什么

朋友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人,朋友会带给我们快乐,可以说,没有了朋友,也就失去了一笔宝贵的财富。  
   当然,我们在朋友身上学到的东西也不少。朋友没考好,但是没有一点自暴自弃,信心!朋友在解不出难题的时候,我们都说帮她讲讲,可她不愿意,硬要自己做出来,坚持!在全班同学都哭泣的时候,她来安慰我们,坚强!同时,在我们有困难时,她也会主动地来帮助我们,爱心!  这一切,还有更多,或许就是我们学到的!  
   有学到必定也有失去,我也经历过这种事情 ,也是在前不久。于今平和我在培训书法,本说好了,一直要培训到最后一天,可是,在还剩5、6天的时候,于今平说她回老家,她不想练书法了。我和她的书法已经很不错了,可是我们总不能就这一下断了啊,当时我也无语了,我什么都没说,就这样,直到今天,我再也没有见到她了。她走后,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去练书法,可是只要一练书法,我就会睡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感觉很困很困,可不是我没睡好觉。前天吧,我就打算我不去了,我就是不想去了,爸爸劝我要去,还说不能放弃啊,我怎么也听不进去,怎么都不想去,就这样,我就没练了…… 后来一想想,还真是有些太“执着”了,我恨自己,为什么于今平不去,我也不愿意去了呢?难道是因为没有了她我的书法就无法练下去了吗?为什么会这样?朋友不在,我仍然可以练啊!我为什么那么听信朋友的话啊,为什么啊? 我不能说是朋友欺骗了我,我也不能说是于今平害我了,因为我不埋怨她,我只能说,我在朋友的身上也失去了什么,这次,我就失去了坚持!                                      以后,我要记住啊,自己是要自己掌控的,不是要别人来牵引的 ,对的,就去做,错的,就不做,坚信自己,相信自己,信任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自己才能有实力来征服所有所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了、一切都变的陌生
       淡然
       游西山
       日记一则
       我的表姐
       我爱我的祖国
       生活就是这样
       风雨之后见彩虹
       寻觅微笑
       观《仙剑奇侠传》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朋友如伞
    好朋友——小小李子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我最好的朋友——书
    《朋友,我想对你说》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朋友之间的“仁”
    朋友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